精選文章

酒店經紀琳琳姐告訴您-酒店小姐、酒店公關的工作應該怎麼找?

酒店經紀琳琳姐告訴您-酒店小姐、酒店公關的工作應該怎麼找?    當妳決定要踏入酒店這行,酒店經紀琳琳姐請妳要特別注意以下幾點:   一、首重應該是 「安全」 入行就是為了賺錢!酒店是個收入不錯的行業,但這份工作若在勞健保福 利或是薪資上有問題的話,是沒有...

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

老外對台灣印象都差不多? 網友這樣回答

近幾年來台灣處處可見觀光客,但他們對於台灣的印象幾乎千篇一律,因此一名網友日前就在批踢踢發文,詢問「為什麼老外遊台灣的讚美都是那幾句?」而文章一出,也立即引發熱烈討論。
該名網友提到,看了這麼多記者訪問外國遊客對台灣的感想,大多回答都是那幾句,像是歐美遊客會認為台灣人好熱情、夜市、101好高、夜生活、路上好多歐兜邁;日韓遊客則是會說美食、人情味、夜市、淡水、九份、懷舊復古芒果冰。
這篇文章掀起討論,許多網友認為除了這些以外,真的找不到別的特色,紛紛留言「因為就這樣而已阿」、「因為台灣沒有什麼好提的」、「不然要提路上橫衝直撞的機車?」、「老外誠實,全都說了。真的就這些」、「除了你整理出來的,其他根本沒有可以讚美的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