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酒店經紀琳琳姐告訴您-酒店小姐、酒店公關的工作應該怎麼找?

酒店經紀琳琳姐告訴您-酒店小姐、酒店公關的工作應該怎麼找?    當妳決定要踏入酒店這行,酒店經紀琳琳姐請妳要特別注意以下幾點:   一、首重應該是 「安全」 入行就是為了賺錢!酒店是個收入不錯的行業,但這份工作若在勞健保福 利或是薪資上有問題的話,是沒有...

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

萬年一遇東方美人? 近看後網友狠狠解析

據中國《南方網》報導,來自吉林省白山市的大陸女孩唐赫,16歲的她身高178公分、單眼皮、細長眼睛、圓鼻頭、厚嘴唇、鼻樑不高、唇峰上翹、臉型消瘦具亞洲人的五官特色。
唐赫身材高挑、體型消瘦,擁有亞洲人的經典五官,今年從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賽中國區選拔賽中脫穎而出,入圍全球總決賽,甚至被譽為「萬年一遇的東方美人」,掀起網友討論。
大陸網友紛紛說「現在動不動就千年一遇萬年一遇,下次估計就是盤古開天闢地一遇了」、「主要是身高,長的難看的有身高就是超模」、「長得越來越像沒整過容的韓國人就是中國千年一遇的美女?」、「美圖秀秀都拯救不了的顏值」、「是我審美有問題?」。
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至少人生活出自我,不用靠整形」、「挺好看的呀,有特色有氣場 是那種很耐看的長相」、「起碼比那些只會嘟嘴,妖豔打扮的網紅好吧,純天然的」、「不管你們怎麼說人家不好看,人家十幾歲的成就就是比你們高」。
▲萬年一遇東方美人?網友狠狠解析。(圖/翻攝自網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