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酒店經紀琳琳姐告訴您-酒店小姐、酒店公關的工作應該怎麼找?

酒店經紀琳琳姐告訴您-酒店小姐、酒店公關的工作應該怎麼找?    當妳決定要踏入酒店這行,酒店經紀琳琳姐請妳要特別注意以下幾點:   一、首重應該是 「安全」 入行就是為了賺錢!酒店是個收入不錯的行業,但這份工作若在勞健保福 利或是薪資上有問題的話,是沒有...

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

禁慾、做瑜珈 印度男活到120歲

印度一名男子席瓦南答(Swami Sivananda)已經活了120歲,目前正在申請最長壽男子的金氏世界紀錄。他表示,透過瑜珈、禁慾、不碰辛辣食物,讓他免於病痛。
目前最長壽男子紀錄是日本的木村次郎右衛門,他已於2013年過世,活了116歲又54天。
據《hindustantimes》報導,席瓦南答出生於1896年8月,他表示自己透過瑜珈遠離病痛、禁慾。此外,席瓦南答只吃簡單汆燙過的食物,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則是完全不碰,至今已經活了120歲,且依然健康的活著。(整理:實習編輯黃朝郁)
▲席瓦南答出生於1986年。(圖/翻攝自hindustantimes
▲席瓦南答透過瑜珈、吃水煮食物活超過120歲。(圖/翻攝自hindustantimes